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当年游中山给老人红包 跳舞哄宝宝开心

2009年07月06日07: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迈克尔·杰克逊下葬地点已选好,就在洛杉矶“森林草坪”公墓。而日前,记者探访了杰克逊游览过的中山雍陌村,了解到他唯一一次中国内地行的更多细节。

  杰克逊进入的第一个村屋,是村民林桂婆婆的家,并主动与她合影。
林婆婆的儿子郑先生称赞说:“他知道乡下人穷,硬塞了2000元港币给我妈,说要给她买东西吃。我妈不敢要,但他就是不收回去,后来是导游出面劝说才收下。”

  接待了巨星的工艺品店老板周连胜介绍,“我正抱着4个月大的儿子,迈克尔·杰克逊一走进来,立刻被我儿子吸引住了。他抱过我儿子,笑得很开心,不断说着英文,逗我儿子玩。他把我儿子举起来,然后又放下来,这个动作重复了好多遍,我儿子高兴得咯咯大笑,玩了足足有半个小时”。周太太记得,杰克逊为哄宝宝,还跳起了舞,“与他在电视上的动作有点相似,不过幅度并不很大”。于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