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恐无脑下葬 混凝土封棺防疯狂歌迷盗墓

2009年07月07日00: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北京时间本周三,一场世纪追思会将在加州洛杉矶举行,全球乐迷将在此时此刻为舞台王者迈克尔·杰克逊送上无限哀思。有消息指,迈克尔在追思会之前或之后,就会在加州ForestLawn墓园安葬,但不是全尸安葬,安葬时还欠他被拿了去进行毒理化验的大脑。

  不等遗体完整就下葬

  洛杉矶法医办公室证实,迈克尔猝死验尸时脑部已被割去进行毒理化验,以查明他是死于滥药、酗酒抑或其他疾病。若要进行毒理化验,迈克尔的脑部会先放在塑胶桶,用甲醛浸泡,以4摄氏度低温冷藏,约两周后,原本软绵绵的脑部变硬,法医才能切出少于1.27厘米(半寸)厚的薄块,先用肉眼观察,再在显微镜下检视,整个程序需17至18天。


  因此,若迈克尔家人不待程序完成,于周三安葬迈克尔遗体,那么他下葬时头颅骨内将是空洞洞的。专家指,迈克尔的家人可选择将他化验余下的脑组织火化,或先安葬遗体待化验完毕才将余下脑组织埋入墓穴中。

  混凝土封棺免歌迷盗墓

  迈克尔的遗体现存放在ForestLawn墓园殓房,届时会穿着舞台王者的服装入殓,他生前御用化妆师会为他化最后妆容,为他贴上假睫毛、画眼线、涂上玫瑰粉红口红、戴上假发,力求他以天王风采化入永恒。

  遗体入殓后,家人会瞻仰遗容。私人仪式过后,迈克尔的灵柩是直接在墓园下葬抑或移送至追思会场,杰克逊家族仍未公布。若在墓园落葬,有消息指家人会立即用混凝土封棺,避免疯狂歌迷盗墓挖尸,到他日完成落葬到梦幻庄园的手续后才再作打算。

  玉婆致悼辞旺达献唱

  迈克尔追思会即将举行,只有那些迈克尔真正的朋友,才会获邀出席追思会。有报道指,迈克尔的好友戴安娜·罗斯和“玉婆”伊莉莎白·泰勒将在追思会致悼辞,迈克尔的偶像兼好友斯蒂夫·旺达将会献唱。其他嘉宾包括妮可·里奇、贾斯汀和Jay-Z。(综合)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