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名台湾飞行员正式加盟深航 年内正式上岗飞行

2009年07月07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七月六日电(陈文刘晗)据深圳航空公司六日表示,来自台湾的五名飞行员全部通过公司的面试、考试与体检,正式加盟深航,并从七月六日起开始参加培训。深航方面表示,首批台湾飞行员将在年内正式上岗飞行。


  深航飞行管理部总经理裴双州表示,经过为期一个月的选拔,深航方面在九名台湾飞行员中优中选优,首批选取五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综合素质颇高的机长,充实深航飞行队伍。这五名台湾飞行员的培训时间总计约为三周,深航首先对其进行应急训练培训,由于台湾飞行员曾执飞的机型多为MD系列和波音七五七,深航还要对其进行为期两个月的改装训练,并由大陆机长带飞二至三个月,使其能够执飞空客系列飞机。

  据介绍,芮继忠是以综合分数第一名的成绩被深圳航空公司录取,其面试、模拟机、航空理论及英语成绩全部名列前茅。他十分期待在大陆重新开始个人的飞行事业。

  深航在借鉴川航管理台湾飞行员经验的基础上,还专门制定《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聘用台湾飞行员管理细则》,规范台湾飞行员在招聘、入职、培训、运行、安全管理等方面的各项管理制度。同时,深航兼容并蓄、亲情感恩的文化土壤会给台湾飞行员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深航将委托有关公司,协助台湾飞行员及家属办理来大陆工作的相关手续。

  据悉,深航按计划还将引进二十名台湾飞行员。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