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中监狱两名越狱犯全部落网 锯下水道护栏出逃

2009年07月07日0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汉中脱逃罪犯张国显西安落网

  本报讯 (郑则记者郭红文)昨日记者获悉,7月6日10时56分,我省汉中监狱“3·01”案脱逃罪犯之一张国显在西安被抓获!至此,汉中监狱“3·01”案两名越狱脱逃罪犯全部落网。


  据介绍,3月1日晚7时40分许,陕西省汉中监狱两名无期徒刑在押犯张国显、李保华,用钢锯条锯断车间下水道隔离网后结伙脱逃案,已引起了汉中市民的高度关注,汉中警方已在网上发出通缉令,荷枪实弹的武警以及公安人员在各交通要道盘查过往车辆。在汉中市区出入口及高速路出入口处,武警以及公安人员仔细地盘查过往车辆,汉中监狱请各地公安机关协助缉捕逃犯,若发现立即拘捕,并及时与汉中监狱追逃指挥部联系。越狱事件引起汉中市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事发当晚,监狱方面及时将情况通告汉中市公安部门,公安部门现已投入大量警力进行布控,追捕逃犯,并通过新闻媒体公布了多个举报电话。

  3月4日,其中一名脱逃罪犯李保华在渭南市临渭区落网,对另一逃犯张国显的追捕仍在进行之中。据越狱罪犯李保华交代称,2009年3月1日晚7时,他和同监舍服刑犯张国显经过事前谋划,从八中队工房车间偷了一根钢锯,弄断下水道的护栏杆后和张国显逃出狱墙后分手。

  记者了解到,罪犯张国显脱逃后,省司法厅党组高度重视,责成专人负责,组织精兵强将,紧追不舍展开追逃工作。在获悉张国显潜回西安的线索后,省司法厅、省监狱局立即部署抓捕工作,在省公安厅刑侦局、西安市公安机关和西安武警支队等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配合下,迅速布置警力,一举将张国显抓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