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宝马车主撞车后殴打出租司机 昨投案自首

2009年07月07日01: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李国辉 实习生 徐玲通讯员天讯) 本月3日凌晨,在天河区体育中心东门殴打出租车司机的宝马车主李某,在遭遇百余的哥围堵后驾车逃跑,成为警方追缉的主要在逃疑犯。昨日凌晨,李某投案自首,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据了解,本月3日凌晨,出租车司机李广安载客途经天河体育中心东门时,被一辆宝马车从侧后方追尾碰撞,李广安截停对方准备理论时,反而遭到宝马车主李某等人的追打。在接报警后,警方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涉案人员展开追捕。慑于警方的威力,涉嫌殴打出租车司机的宝马车主李某(男,41岁,广州市人)于7月6日凌晨零时许投案自首。另外有两名涉案人员已被警方控制,正在接受调查。此起交通事故责任经调查认定,由宝马车主负全责。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