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北出现代收“狗鞭”连环骗局 市民3天被骗2万

2009年07月07日0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代收狗鞭赚差价三天被骗两万一

  5人遭遇“狗鞭”连环骗

  本报讯(记者梅国胜)昨日,江夏法泗镇居民乐东民(化名)向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他帮人代收狗鞭,本想赚点差价,不料落入连环骗局,三天被骗走2.11万元。

  乐东民讲述:他和老伴已是花甲之年,在镇上开了个小旅店维生。6月21日上午,一姓吴的中年男子来到旅店,自称做中药材生意,定下当晚来该店住宿。临走,交给他一个包裹说:“这是13根狗鞭,如我今晚赶不来,明天会有个姓王的药材商来找你。你帮我将狗鞭按每根38元卖给他,回头我来拿钱。”

  次日上午,一姓王的药材商来找,他拉开大皮包拉链,乐东民看见包里有厚厚的一沓钱,约有四五万元。药材商递给乐东民一张名片,上面写着其为青岛某制药总厂业务主管,专收中药材,“现在市场狗鞭紧俏,不管你收的价多少,我都按38元算给你。”

  药材商刚走一会,一操河南口音的男子拿着一张广告找来,上面写着旅店地址和收药材之类的话,对乐东民说,他在街上看到广告,特地来卖狗鞭。男子说,“我认识8个中药材贩子,都按30元一根卖给你。”

  23日,河南男子扛来700多根狗鞭。乐东民赶紧给“王主管”打手机,让他来收货。他让乐东民先帮他买下狗鞭。

  乐东民筹了2万多元,买下这批狗鞭。次日“王主管”不见踪影,乐东民报警。警方透露,他是近日来当地第5个报案人。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