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子欲自杀弄爆液化气罐 致救援民警及多人受伤

2009年07月07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车库的卷帘门已经严重变形本组图片 本报记者 郎树臣 王强 摄

 爆炸的液化气罐

  欲自杀女子弄爆液化气罐 俩救援民警在内至少8人伤

  本报讯(记者 刘洋) 昨日22时20分许,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一汽家园B区31栋,一女子在一个车库内要自杀,闻讯赶来的民警和物业人员进行解救,不想女子将液化气罐弄爆炸,造成当事女子、两名警察及物业人员等至少8人被炸伤,其中当事女子和一名警察伤势严重。

  昨日22时16分许,一辆警车赶到一汽家园B区31栋。民警下车后闻到液化气味,便准备撬女子所在车库的车库门。

民警找到物业部门借撬门工具,于是,4名物业人员和两名民警赶到赶到车库,一名民警和一名物业人员开始撬车库门。

  22时20分许,民警把车库的升降门撬起一段,发现里面还有一层铝合金门,民警砸碎铝合金门的玻璃,这时突然发生爆炸。

  据被烧伤的小区物业的一名电工邵在成说,在撬车库门时里面没有任何声音,也没有想到会发生爆炸。

  爆炸的冲击波把门口的一名警察和邵在成崩飞。旁边另一名民警被震倒在地,周围围观者四散逃开。几秒钟后,大家见没有再发生爆炸又返回来,发现车库门严重变形,在车库门的右侧炸出一个能容一人出入的缝隙,同时大家拨打119、120。

  22时30分许,消防和急救人员先后到达现场,消防人员对车库进行破拆,清理出三个液化气罐。车库内没有过火痕迹,但非常凌乱,右侧靠墙位置,有一个涮串的小吃车,在车库的尽头女子倒在地上。

  附近居民荆先生说,他进入车库,看到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倒在地上,头发烧焦,面部有玻璃碎片同时被烧伤,身上的衣服被烧得支离破碎。荆先生告诉女子不要碰身上的伤口,并问女子有没有什么想说的,女子说想打电话。

  荆先生说,当时这名女生要打电话找叫春冬(音)的人,但没有说出电话号码。荆先生在车库的沙发上找到一部手机,但在里面没有发现春冬的电话。这时,急救人员把女子抬走,连同电工邵在成都被送到吉大四院救治。

  其中一名受伤的民警被120送到吉大一院急诊救治。截至记者发稿时,这名民警正在做手术。长春市公安局的相关领导赶到医院看望伤者。

  在吉大一院,还有一名姓姜的市民,他当时正帮助民警搬砖垫车库门,也被炸伤,他头部外伤,面部烧伤,左臂、前胸、右脚烧伤。

  记者从吉大一院了解到,事发后,共有6人在这里就诊。

  据了解,欲自杀女子姓马,在医院不配合治疗。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