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6岁少女患怪病面相如老妇 全身浮肿经常肚子疼

2009年07月07日0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16岁少女面相如老妇

  患怪病已10年,首次来长求诊

  本报讯(记者 舒薇 通讯员 梁园园 王国光)16岁的永兴农村女孩曹巧英不再拥有花一样的容颜,6岁那年的一场怪病,让她不断“衰老”,面相如四五十岁的妇女。

昨日,在湖南省儿童医院,记者见到了这个身患怪病的女孩。

  曹巧英的父亲曹永宝说,女儿6岁那年正在上小学一年级,却开始患上一种“怪病”:腹部慢慢变大,渐渐的连走路都很吃力了,本来学习成绩不错的她,智力也开始变得迟钝。二年级时,曹巧英只好辍学在家;十多年来,她只能帮父母做一些洗碗、扫地之类的家务活。患病期间,曹巧英经常肚子疼,头疼,走路也气喘嘘嘘的;更为严重的是,巧英的头发渐渐变得稀疏了,全身变得浮肿,面容苍老如老妇。从那以后,她再也没有长高,身高不足1.3米,人也变得越来越沉默寡言。

  家境贫困的曹永宝没有钱带女儿去大医院,只能在乡下找土医生治疗。在好心人的帮助下,2006年10月,曹永宝曾带着巧英去郴州市永兴县人民医院做过一次检查,诊断结果是:慢性肾炎、重度贫血、系统性红斑狼疮,建议去上级医院治疗。看着女儿一天天“衰老”,心急如焚的曹永宝昨日把巧英带到了省儿童医院,却无法支付检查费用。“希望能有好心人帮帮我女儿,她才16岁。”面对无奈,曹永宝这个老实巴交的汉子潸然泪下。

  如果你愿意帮助这对身陷困境的父女,请拨打本报热线0731-82205000,和我们取得联系。

  《长沙晚报》供稿

(责任编辑:郭扬)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