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入基层 促进“三保”:省委办公厅重点工程帮扶…

2009年07月07日04: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山西日报
  时间:2009-07-07 03:50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理清思路准确定位细化方案

  本报讯(记者田建平)省委办公厅高度重视干部深入基层、促进“三保”工作,把重点工程帮扶作为机关当前一项中心工作来抓。
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要求省委办公厅要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理清思路,准确定位,细化帮扶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对帮扶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积极协调有关方面解决,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办事效率为全省干部带好头、作表率。省委、省政府动员会一结束,省委办公厅立即从相关处室抽调11名精兵强将,组成临时工作机构,省委副秘书长张克强任组长。6月26日,高建民主持召开省委秘书长办公会议,研究部署省委办公厅重点工程帮扶工作,要求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省委办公厅对口帮扶联系的是蒲县污水处理厂、汾西县垃圾无害化处理场、霍州市安宁小区廉租住房三项重点工程。7月2日至3日,由省委办公厅重点工程帮扶工作领导组成员带队的11名机关干部,兵分三路前往对口帮扶联系点开展调研,重点了解项目总体概况、立项及批复情况、前期准备及目前进展情况、项目资金到位及投资完成情况、项目建设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等。工作组还进行实地察看,与项目建设方、监理方负责人就项目进展及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交换了意见。通过这次调研活动,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确定帮扶工作内容、制定帮扶工作方案和有重点地开展具体帮扶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