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一名外地男子医院死亡 腕部、颈部均有割伤

2009年07月07日0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季)昨天早上6点多,一名患者被发现死于朝阳医院急诊观察室内。据医院工作人员介绍,该患者腕部、颈部都有割伤。目前医院正在联系死者家属。

  昨天早上6点多,在朝阳医院急诊观察室,一名值班护士在巡查时发现一名54岁的中年患者死于病床上。
发现该患者时,他的颈部、腕部都有割伤。医院工作人员说,患者死于自杀,留有遗书,当地派出所民警曾到场看过遗书。

  记者从朝阳医院院方了解到,该患者6月26日到朝阳医院就诊,经检查,该患者患支气管扩张合并感染,属于常见呼吸道疾病,医院对其治疗后的第二天,该患者症状明显好转。据医院护工和患者的病友介绍,患者姓魏,外地人,独自到医院就诊,没有家人陪同,出事前几天都由护工帮助买药取药。

  “以前每天晚上都能听到他咳嗽,但是25日晚上却没听到他的咳嗽声。”一名护工说。目前,朝阳医院正在设法联系该患者家属,截至记者发稿时,院方尚未与其家属取得联系。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