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成都公交燃烧案疑犯曾三赴加油站花100元买汽油

2009年07月07日05: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成都公交燃烧案疑犯曾三赴加油站买汽油

  6月3日上午,张云良总共去过加油站3次。头一回,张云良提了个塑料桶,被加油站拒绝售油;第二次,他提了个铁桶,交了100块钱,加了70块钱的油,桶满了;第三次又接了30块钱的油。

  本报讯 据国内媒体报道,录像显示,成都公交车纵火者曾三赴加油站,买来100块钱的汽油,导致27人被烧死。

  肇事前请朋友喝酒

  7月5日,纵火者、27名死者之一的张云良生前的房东太太说,引发川A49567号9路公交车惨案的汽油是张借她家的铁桶从加油站装回来的。

  她说,成都警方在问询时,向她索要了其冲厕所的水桶充作物证,一个某品牌装修用聚酯漆的废弃包装桶。“6·5”案发后,成都军区总医院附近一家加油站的监控录像显示,6月3日上午,张云良总共去过加油站3次。头一回,张云良提了个塑料桶,被加油站拒绝售油;第二次,他提了个铁桶,交了100块钱,加了70块钱的油,桶满了;第三次又接了30块钱的油。

  当晚八九时,张云良租住地附近的茶馆老板见到他正在茶馆斗地主,她当时未发觉异样。

  张云良生前的邻居罗大汉(绰号)透露,6月4日晚上,张曾请一些朋友喝酒吃饭,席间说过“这是请大家吃的最后一顿饭”之类的话,但当时大家并未在意。7月5日下午,记者找到了其中一名当事人求证,其承认了吃饭一事,但对张是否说过“最后一顿饭”不置可否。

  6月5日早7时多,罗大汉吃过早餐,正在刷洗锅碗时,看到张云良提了两个商场内装衣物的纸质手提袋出门了,并用报纸封住了袋口,张对罗说:“我进城。”罗没发现其反常,遂未多问。

  遗书由老乡交女儿

  成都警方此前在案情通报中说,张云良生前有赌博嫖娼习惯。据其生前好友吴胖子回忆,张云良曾透露女儿一个月给他寄3000块钱用于治病和生活,后被一个江苏老乡举报了其劣习,被削减为1000多元。

  房东太太说,张的遗书并未邮寄江苏,而是由张生前某江苏老乡在他女儿来时转交给她的,她不清楚张云良何时将遗书交与老乡,目前此人仍受警方控制。据称,当时张云良的女儿并未立即向警方通报遗书内容。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