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荣昌6日发生3.2级地震 两次皆有较强震感

2009年07月07日04: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黄平 实习生魏颖胡苏)从昨天凌晨5:39~6:03,在短短的24分钟内,荣昌连续发生两次地震,震源深度均在地下16公里处。

  市地震局昨日称,重庆地震台网测得当天5:39,荣昌县发生3.2级地震,震源在广顺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地下16公里处。
隔了24分钟后,即凌晨6:03,该县再次发生1.8级地震,其震源点和深度均与前次一样,系第一次地震的余震。市地震局值班室相关人士称,事发后他们未接到主城有震感的情况报告。

  据荣昌县政府值班室相关人员介绍,两次地震皆有较强震感。第一次地震震感较强烈的镇有广顺、安富、双河、昌元和直升等,而第二次地震有震感的镇是昌元、昌州、广顺和安富。事发后他们立即向这些乡镇散发通知,收集人员或财产受损的情况。但目前尚未接到有关人员伤亡或财产受损失的报告。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