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空难幸存少女随残片漂浮获救(图)

2009年07月07日06: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也门航空飞机坠海的一瞬间,她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感觉就像触电一样——

  新华社专电作为也门航空公司空难目前已知的唯一一名幸存者,13岁的法国少女巴希亚·巴卡里被媒体称为“奇迹少女”。日前,她向媒体讲述了自己幸存和获救的过程。

  巴卡里说,飞机坠海的一瞬间,她听到一声巨响,当时感觉就像触电一样。幸运的是,由于在落水时被一片飞机残片挂住,她没有完全沉入水中,而是随残片在海上漂浮。其间她感到双腿“好像在燃烧”。


  漂浮过程中,巴卡里看见一艘船在海面驶过。但由于距离过远,船上无人发现她。在长达13个多小时的漂浮中,巴卡里在精疲力竭中睡着了。当救援人员赶到时,她已没有力气向他们挥手。救援人员用床单把她包起,给她递去糖水。

  巴卡里现在巴黎东部一家儿童医院接受治疗。她锁骨骨折,身上有淤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巴卡里6月29日和母亲一起从法国巴黎戴高乐机场出发,搭乘也门航空公司一架空客A310型客机前往印度洋岛国科摩罗。客机6月30日凌晨坠入印度洋。当天机上共搭载有142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