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杜拉斯军方逮捕800多名违反宵禁令民众

2009年07月07日0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特古西加尔巴7月6日电(记者许雷)洪都拉斯军方6日证实,全国实施宵禁以来,军方已经逮捕了800多名违反该规定的民众。

  洪军方发言人里维拉对媒体说,自6月28日全国实施宵禁命令以来,巡逻军警已经逮捕了800多名违反这一规定的民众,其中700多人是深夜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街头制造混乱时被军方逮捕的。


  里维拉表示,由于近日首都地区恶性事件频发,治安形势恶化,临时政府已经宣布将宵禁时间延长,从每晚18时30分至次日早5时30分。他呼吁民众在宵禁期间待在家中,尽量避免外出。

  洪都拉斯6月28日发生军事政变。数百名全副武装的军人强行扣押并驱逐了总统塞拉亚。洪都拉斯议会议长米切莱蒂同一天就任临时总统。但塞拉亚表示自己没有辞职,将以总统身份重返洪都拉斯。塞拉亚所乘专机5日晚间遭洪军方阻挠,未能降至该国首都国际机场,被迫转飞邻国,引发了其支持者与军方的大规模暴力冲突,导致2人死亡,数人受伤,洪都拉斯政局进一步陷入动荡。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