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哈尔滨多日大雨 呼兰河泄洪区多家民居被淹(图)

2009年07月07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黑龙江晨报

  本报6日讯(记者 张智威/文 白林鹤/摄)哈尔滨市多日连绵不断的大雨,造成多处水势上涨。今天,记者在哈市呼兰区桥西酒厂附近发现,这里的民宅大多已被水淹,很多住户在旁边的土坡上搭起了帐篷,暂时安身。

  记者在现场看到,呼兰桥桥西附近公路下方的民宅被浸泡在水中,只露出窗户,屋内灌满了水,原本住在这里的居民已陆续转移。在此处开食杂店的刘淑英告诉记者,这里有50多户人家,前天,松北区乐业镇人民政府已对附近的居民下达了迅速撤离的紧急通知,她已将家畜赶到了土坡上,因为家里的东西较多,所以还在慢慢转移,由于她开的食杂店就在道边上,所以她还在观望。

  记者见到一名住户将一艘木船驶进了住宅区内,她告诉记者,她养了20多头牛,被困在里面出不来了,所以他得分批往土坡上赶,如果小牛不听话的话,就得用船一头一头地运过来。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