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女学生命丧车轮下 货车事故频发警方将重罚(图)

2009年07月07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燕赵晚报
肇事车停在旁边
肇事车停在旁边

围观者唏嘘不已
围观者唏嘘不已

警方提取证据 本报记者 闫志国摄
警方提取证据 本报记者 闫志国摄

  自卸车又闯祸

  年轻女孩命丧车轮下

  大货车频频肇事

  省城警方近期将重点处罚违法大型施工车辆

  本报记者 王朝辉 实习生 高倩

  昨日12时30分

  自卸车转弯轧过电动车

  新华区高基大街与石太高速交叉口东北角一片被围挡起来的工地,工地大门在距离路口约200米处。昨天中午,这里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自卸车肇事,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命丧车轮下,惨不忍睹。

  据目击者罗女士说,昨天中午12点半左右,当时自己沿高基大街西侧回家,看到一辆自卸车从南边开过来,车上的土装得冒尖。

  在自卸车东侧,有一辆电动车与它同向行驶。骑车的是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穿一条白裙子,看起来很时尚。因为天气好像要下雨,女孩的车筐里放着雨披,可能是防备下雨。

  自卸车行驶到工地大门前,向东转弯准备进门。这时候,女孩的电动车正好行驶到该车东侧。突然传来“咣当”一声,电动车连人带车被撞倒,自卸车从电动车上面轧了过去。

  罗女士在马路对面看到这悲惨的一幕,当场就吓蒙了,那个女孩子趴在地上一动不动,鲜血从她身下流出来。自卸车马上停下,司机下车看了看,开始慌慌张张打电话。

  12时40分许

  “120”证实女孩已死亡

  赶到现场的群众开始打电话报警和向120求救。急救车很快赶到现场,遗憾的是,经过医生检查,女孩已经当场身亡。当一块白布蒙住她的身体时,围观群众无不扼腕叹息。新华“110”6号车和当地事故中队民警相继赶到,开始勘察现场。

  一位有两年驾驶大车经验的倪师傅说:“司机坐在驾驶位上,对于右前方的行人和小型车不易看清,有人称这是视觉盲区。另外,大车车体沉重,加上有的车存在超载,遇到突发情况,刹车不如小车灵活。”

  13时20分许

  女孩可能是一名学生

  记者赶到现场时,电动车仍横躺在工地门前,电动车零件、死者的雨披、手包散落在一旁。自卸车停在工地门口内,北京牌照。

  殡仪车赶到后,将死者的遗体运走。工作人员拿起她的手提包时,有群众发现,里面装着几本书。“这个女孩还是个学生?太可惜了!”

  13时30分,拖车将自卸车拖走时,女孩的家属仍未赶到,不知他们将如何面对这一意外惨剧。

  目前此案正由当地事故中队处理,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

  链接

  大车多次闯祸让人痛心

  6月18日夜,体育大街与谈南路交叉口,一名女大学生被自卸车碾轧身亡。事发后,肇事车径自离开。6月24日14时30分,正定籍司机王成栋被警方抓获。

  6月24日16时许,西二环与槐安路交叉口,一位七旬老人被搅拌车卷入车底,幸运的是,老人伤势不重。

  6月30日18时30分许,炼油厂路石环桥桥下,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被自卸车卷到车轮下身亡。

  7月1日16时30分许,北二环西三庄大街口,一辆水泥搅拌车向右侧并道时将3名5年级小学生轧成骨折并驶离现场。经查,该司机负全责。

  7月3日4时15分许,红星北街,一辆自卸车撞入路西一鞋厂女工宿舍,一名女工被砸伤。肇事司机称,事发时刹车失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