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兴国会见翰吉斯市场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马克·斯庇勒汉

2009年07月07日0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白俊峰)市长黄兴国昨天中午在迎宾馆会见了法国翰吉斯市场经营管理公司董事长马克·斯庇勒汉一行。

  黄兴国说,翰吉斯公司拥有先进的市场经营管理经验和很高国际知名度。公司选择在津投资发展,参与农产品物流加工区项目,很有战略眼光。
我们将全力支持项目建设,为公司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马克·斯庇勒汉说,天津区位与产业优势明显,为翰吉斯公司实施国际农产品物流加工区项目奠定了坚实基础。我们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等参加会见。

  翰吉斯市场经营管理公司现经营着法国最大的农产品批发市场,并积极拓展国际业务。公司委托华锐资产管理公司计划在本市静海县建设京津国际农产品物流加工区项目,预计2012年一期工程竣工,年交易货物120万吨、交易额达百亿元,将成为国际一流的农产品流通交易平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