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坻建千亩军事旅游影视基地

2009年07月07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焦杨记者杜洋洋)在大型军用车辆主题公园内,驾驶各种军事车辆模拟实战演习,这种影视中常见的画面不久将出现在宝坻区。据悉,宝坻区引进建设占地1000亩的军事旅游基地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届时军事爱好者们可以充分体验到战场探秘的休闲娱乐。


  随着我国经济的迅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国内旅游业、娱乐业快速发展,其中,广大青少年的“驾车兴趣”和“军事、武器兴趣”尤为突出。宝坻区军事旅游基地项目选址在地袤水多的黄庄乡,毗邻潮白新河千米水面,由铁鹰特种车(天津)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打造一个特定的军用车辆主题公园,用坦克、装甲车、水陆两用坦克、水陆两用汽车、各种军用吉普车及军用卡丁车,训练爱好者驾驶各种军用车辆的能力,体验战场模拟的乐趣,同时还将作为拍摄军事题材的电影、电视剧基地,发挥文化传媒作用。该项目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与旅游、娱乐巧妙地结合起来,使游客在娱乐中接受教育,在欢乐中受到训练,了解更多的军事知识,更加的热爱祖国,更加关注国防建设。项目落成后预计年销售额达3亿元,可带动周边就业5000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