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江西查处高考违纪考生46人 无大面积舞弊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08:23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华社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解说】记者7月6日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今年江西查处高考违纪考生46人,违纪率为万分之0.33。

   据了解,今年江西省高考考试秩序良好,考风考纪进一步好转,在考试过程中没有出现大面积违纪舞弊事件,没有出现试卷泄密、答卷丢失等安全事故。据江西省高招办统计,今年江西共查处高考违纪考生46人,比去年减少61人;违纪率仅为万分之0.33,比去年降低0.36个万分点。

   同时,今年高考评卷的准确度大大提高,核查出评分误差的仅有1个科次,评卷总误差率为万分之0.0072,大大低于教育部允许的万分之五的误差上限,确保了考试公平和考生利益。   新华社记者周科南昌报道。(完)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