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塔利班炸弹袭击造成6人死亡 路边炸弹防不胜防

2009年07月07日08: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路边炸弹成为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最大威胁

  国际在线报道:阿富汗警方6号表示,北约驻阿国际安全援助部队的一支巡逻车队当天中午在北部昆都士省遭路边炸弹袭击,造成4名北约士兵和2名平民死亡。

  当天中午12点左右,北约巡逻车队在途经昆都士省汗阿巴德区时,遭武装分子预先埋放在路边的炸弹袭击。

塔利班发言人穆贾希德随后声称对袭击事件负责。

  从本月2号开始,约4000名美国海军陆战队士兵与600多名阿富汗安全部队在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利剑攻势”,打击塔利班武装。作为报复,塔利班武装加大了在阿东部和南部其他省份的袭击力度。对此,美国海军陆战队军官梅迪纳表示,路边炸弹袭击是北约士兵面临的最大威胁。

  梅迪纳说:“目前,最大的威胁来自路边炸弹袭击或是简易爆炸装置的威胁。这是我们目前最为关注的。虽然看起来塔利班武装减少了活动,但我们认为他们仍藏匿在各地并在观察我们,当我们没有巡逻的时候,他们就会出来,四处安放爆炸装置。”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