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法院裁定: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由律师及友人代管

2009年07月07日0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自迈克尔·杰克逊突然去世以来,他的音乐专辑销量猛增。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绍常 摄
  当地时间7月5日,据悼念迈克尔·杰克逊活动主办方AEG Live公司公布门票申领具体规则,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悼念活动定于7月7日10时(北京时间8日1时)开始,地点设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据悉,众多歌迷争抢免费发放的1.75万张门票,门票申领官方网站2小时内点击量超5亿次,服务器一度崩溃。中新社发金立冬 摄

  中新网7月7日电 洛杉矶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将由他生前的委任律师以及一名友人代管,因为这是迈克尔-杰克逊遗嘱中对于身后财产管理的安排。


  “中央社”报道,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_Jackson)6月25日突然过世,得年50,身后留下两子一女。这位男星留下估计5亿美元庞大遗产的管理与分配问题,近日来都是媒体关注焦点。

  洛杉矶高等法院法官贝克洛夫(MitchellBeckloff)今天裁定,迈克尔-杰克逊遗产将由这位男星生前熟识多年的委任律师布兰卡(JohnBranca)及音乐

  制作人兼杰克逊家族好友麦克林(John McClain)联合代管,因为这是杰克逊遗嘱中对于身后财产管理的明确安排。

  杰克逊的遗嘱是在2002年7月7日所立的。这位男星骤逝之后,他的家人原本向法院表示杰克逊生前未立遗嘱,但马上又改口说找到杰克逊遗嘱,并且送交法院。

  洛杉矶高等法院今天这项裁定,等于是暂时排除了杰克逊母亲凯萨琳-杰克逊(KatherineJackson)在这位男星身后负责处理所有遗产问题的可能性。

  杰克逊在遗嘱当中,把他三名子女监护权与这三名子女所拥有的财产代管权都归给凯萨琳-杰克逊。如果身为这三名孩子的祖母发生任何意外,杰克逊生前挚友、流行音乐天后黛安娜罗丝(DianaRoss)则将接手三个孩子的监护权,同时也监管这三个孩子的财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