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7岁少年飞车抢金链 疯狂逃窜15分钟终被擒(图)

2009年07月07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歹徒驾摩托车在公安局门口抢夺金项链,警方立即出动布控围捕。歹徒被锁定后,竟不顾危险,飙车逃窜。警方追到警车无法通过的路段时,两名参加联合巡逻的武警愣是徒步追赶1000多米,将歹徒擒获。 通讯员 范金龙 摄

  歹徒驾摩托车在公安局门口抢夺金项链,警方立即出动布控围捕。歹徒被锁定后,竟不顾危险,飙车逃窜。警方追到警车无法通过的路段时,两名参加联合巡逻的武警愣是徒步追赶1000多米,将歹徒擒获。 通讯员 范金龙 摄


  17岁少年分局门口驾摩托车抢金链

  神勇武警

  飞扑抢匪

  新报讯 记者 宫伟 通讯员 范金龙 卢津泽

    7月1日18:43,公安河北分局附近的爱家星河小区门口,30多岁的李女士正独自步行回家。这时,突然从她身后开过来一辆黑色摩托车。驾车的黑衣男子一把扯断她脖子上的金项链交给后座的女伴,之后疯狂逃窜。

  一组巡警首先从分局出击追赶。此时,两名民警和两名武警战士正好驾车巡逻到昆纬路与律纬路交口附近。

迎面开过来的一辆黑色摩托车引起他们的注意——车上的一男一女与指令中歹徒特征基本相似。巡警掉转车头,准备拦车盘查。两名歹徒也已发现警车,向南口路方向疯狂逃窜。巡警把时速提到了90公里,紧紧咬住一路狂奔的歹徒。

  已慌了神的歹徒拐进附近居民区时摔倒在地,这时他扔下受伤的女伴,继续狂奔。由于此时已经驶入警车无法行进的道路,两名武警战士跳下警车,徒步追赶摩托车。追出1000多米后,两名武警终于在人人乐超市附近将歹徒扑倒,此时距离案发仅仅过去了15分钟。

  当晚,歹徒终于如实供述了全部犯罪事实。17岁的小海,唐山人,两年前就离家到天津,年纪轻轻的他成了周围人的“小老大”。和他一起被抓的女孩小莉也是17岁,本市人,与小海在网上结识后,两人便坠入情网,至案发时,两人已经在一起同居近两年。随后,民警又从小海暂住地搜出改制的钢珠枪及子弹。截至昨天,警方已初步查实小海抢夺金项链4条、笔记本电脑1部以及手机2部,初步估算涉案金额高达3万余元。警方正在对该案进行进一步侦查。(涉案人物均为化名)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