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拍卖网站删除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门票拍卖(图)

2009年07月07日08: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7月7日电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将举行,部份网友上网拍卖这场告别式门票,热门拍卖网站eBay与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今天都采取予以删除的动作。

  “中央社”报道,热门拍卖网站eBay今天对媒体发表声明指出,eBay认为把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门票放到eBay网站上拍卖的行为是“不适当的”,因此对于这些拍卖都予以删除。


  分类广告网站Craigslist今天同样也对兜售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门票的留言予以删除。

  在遭到eBay删除的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门票拍卖项目当中,原本属于免费领取的两张告别式门票,竟有卖家开出一万美元的“天价”兜售。

  在遭到Craigslist删除的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门票拍卖广告中,则有位于洛杉矶地区的卖家开出两张门票2000美元的价格。

  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7日将在洛杉矶大型体育馆“史戴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举行,“史戴普斯中心”将容纳1万1000名民众参加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现场座位坐满之后,晚到民众将被安排到毗邻的第二会场“诺基亚剧场”(NokiaTheater),“诺基亚剧场”将可容纳6500名民众。

  这场告别式主办单位AEGLive上周开放民众上网登记领取免费门票,结果共有160万余网友登记,抽中门票的机率只有1/183而已。

  昨天AEGLive对幸运抽中的8000多名网友寄发电子邮件,每位网友可获两张迈克尔·杰克逊告别式免费门票,今天一早陆续就有许多抽中门票的网友带着主办单位通知的领票密码前往指定地点取票。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