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杭高速两货车追尾 10岁男孩遭沥青浇身抢救中

2009年07月07日08: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沪杭高速昨两货车追尾,一死一伤,其中——

  10岁男孩惨遭沥青浇身

  本报讯 昨天,沪杭高速发生一起两车严重追尾事故,造成一死一伤。其中一名10岁男孩被事故车辆所装载的灼热沥青浇身,伤势极其严重。

  据了解,发生追尾的是一辆福建牌照的重型货车与一辆安徽牌照的重型自卸货车。昨天早晨6点30分左右,装载着大量沥青的安徽货车正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此时,福建货车从后面直冲过来,等到司机发现前面的自卸货车时为时已晚,车头重重地撞了上去。福建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安徽车发生侧翻。安徽车车厢里装载的大量沥青倾倒出来,洒向路面及福建车。车祸发生时,在福建车内还有一名10岁男孩,该男孩的脚上、头上、身上都溅满了高温沥青。

  截至发稿时,记者了解到,男孩父亲正赶往嘉兴途中。嘉兴二院的工作人员则表示,小男孩有脑挫裂伤、脑血肿、颅骨骨折、右侧肢体10%深二度至深三度烧伤等多处重要伤情,目前仍未脱离危险。

  顾维 龙凌 海静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