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宁波最大假钞案共查获114万元假钞 含有HB90版

2009年07月0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宁波查获114万元假钞

  其中也有HB90版,不过这次查到的制作粗糙易辨别

  本报讯 昨天,宁波鄞州警方宣布,破获一起特大贩卖假币案,涉案金额高达114万余元。主犯李某目前已被警方抓获。

  今年年初,李某从广东购得大量百元和20元面额假币,利用“马仔”运到宁波进行销售。

他采用人货分离的方式,在老乡中倒卖假币,自任“总代理”,形成“经销制度”;同时直接去菜场、小店,买一元钱的盐和橘子,以假币换取真币,以获取最大利益。目前,警方共缴获涉案假币114万余元,其中多为FA2005版的20元和HB90版的100元假钞,堪称宁波有史以来数额最大的假币案。

  目前,“总代理”李某和众多“分销商”已被警方悉数逮捕。警方透露,此次查获的假币制作粗糙,极易辨别,与之前出现的HB90假币案没有联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