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老婆离家出走男子想强奸小姨子 追赶时被撞晕

2009年07月07日08: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恶姐夫追上瓦房 不料被撞昏

  福州新闻网讯王某婚后不久老婆就悄悄离家出走,他来福州找小姨子帮忙找老婆,竟色胆包天欲强奸小姨子逼老婆现身。仓山金山警方昨日称,王某涉嫌强奸罪(未遂)已被刑拘。

  22岁的王某与徐某琴恋爱两年后,于去年10月在江西老家结婚。
婚后不久,徐某琴突然离家出走不知去向。

  王某花2800元通过武汉一家“私人调查公司”寻找徐某琴。调查公司通过QQ找到徐某琴妹妹徐某艳在福州上班的地址,以及跟她经常有联系的几个电话号码。

  今年6月中旬,王某来到福州寻找王某艳,想让小姨子帮忙找到老婆。他在街上遇到一名叫雷某强的福州永泰人,两人很聊得来,于是实话相告。雷某强当即答应帮忙到徐某艳所在的工厂找她,条件是王某管他吃住。

  期间,王某还联系上以前认识的一个福州朋友官某民,官某民也答应帮他。

  雷某强很快找到徐某艳,但没有打听到徐某琴的下落。王某艳下班后一般都与表妹王某瑶在一起,不好单独相见。

  王某和雷某强、官某民商量后决定,下班后由雷某强和官某民以谈恋爱名义想办法把王某瑶带走,王某好单独见徐某艳。

  见到徐某艳后,王某质问她徐某琴在哪,小姨子拒绝透露。他拿出调查公司提供的电话号码叫王某艳打过去,也被拒绝。

  徐某艳准备跑回宿舍,被王某一把抓住,拖上摩的,带到金山高宅村王某的租住处。

  进屋后,王某继续要求徐某艳打电话,仍被多次拒绝。王某称此时控制不住自己,想与徐某艳发生关系,并开始哄她:“其实我也很喜欢你。”

  徐某艳半推半就,王某以为对方同意,于是将她按在床上。当王某脱衣服时,徐某艳迅速爬起来跑向阳台,纵身跳到隔壁一瓦房上。

  徐某艳把瓦房跺了一个洞,从洞里跳下去跑了。王某下楼找一圈没找到人,上到楼上也跳到瓦房,结果头被撞了一下当场昏迷。

  王某醒来时,发现周围全是民警和急救人员。他称,强奸小姨子,主要是想逼妻子出来跟他相见。(记者 刘栋宾 通讯员 欧阳平) (来源:福州新闻网-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