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哥伦比亚一名球员射杀“多嘴”球迷 随后自首

2009年07月07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方日报
  新华社波哥大电 据哥伦比亚警方发布的消息称,一名哥伦比亚职业球员因对方球迷“多嘴”生怒,在比赛结束数日后寻仇,于5日开枪射杀了那名球迷。

  这名行凶的球员叫弗洛雷兹,是哥伦比亚巴兰基利亚市青年竞技队的中场球员。
只因数日前对方一名球迷用“恶心”一词“形容”了他,弗洛雷兹在5日开枪射杀了这名球迷,以极端的方式“复仇”。弗洛雷兹行凶后先是逃离现场,随后向警方自首。

  目击者称,弗洛雷兹用手枪射杀了那名叫卡斯蒂洛的“多嘴”球迷。卡斯蒂洛今年27岁,是一名电工,在上月的一场地区锦标赛决赛中,卡斯蒂洛称呼弗洛雷兹“生牛皮袋”,按照哥伦比亚的说法就是“恶心”的球员之意。就因为这句话,卡斯蒂洛招致灭顶之灾。

  哥伦比亚足球暴力并非偶然。在1994年美国世界杯赛上,哥伦比亚队后卫埃斯科巴尔表现糟糕,回国后因此被枪击身亡。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