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高职单考招生今结束 47所学校招1.9万新生

2009年07月0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1.9万大学新生已上榜

  高职单考单招录取今天结束

  重点本科平行志愿投档线14日晚揭晓

  本报通讯员 鲍夏超 本报记者 王慧华

  我省高职单考单招录取于今天全部结束,省内47所院校17个招生类别共招收近1.9万名新生。

截至昨天下午,我省高职单考单招录取已完成99.6%招生任务,剩余0.4%计划,昨晚由省教育考试院统一按照高分到低分顺序向有关考生电话征求志愿,其中包括宁波大红鹰学院、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绍兴托普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8所院校共69名招生计划。

  被录取考生可通过登录浙江教育考试网(www.zjzs.net)、浙江在线(www.zjol.com.cn)或拨打声讯电话、发送手机短信等方式查询确认,免收信息服务费。从近日起,考生将陆续接到由上述院校通过特快专递寄发的录取通知书。

  另悉,2009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将于7月9日开始。其中文理科第一批提前录取院校、艺术类第一批(专业校考本科)院校,将于7月9日~12日录取,均采取传统志愿(非平行志愿)网上录取方式;文理科、体育类第一批院校,以及艺术类第二批(专业省统考本科)院校,将在7月14日~21日录取,均采取平行志愿网上录取方式。重点本科平行志愿投档线将于14日晚揭晓。

  需要注意的是,艺术、体育类兼报文理科的考生,先参加艺术、体育类专业录取。已被复旦大学面向我省试点自主选拔招生以及未纳入统招的香港高校(在第一批提前录取的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城市大学除外)录取的考生,其他高校不再录取。达到我省普通高校第一批文理科最低控制分数线的自主招生(复旦大学单独面向我省试点自主选拔招生已经录取备案者除外)、艺术特长生入选考生,将在7月12日下午进行投档,由高校决定是否录取。

  另外,根据今年招生特点,分批次划定、公布最低分数线和考生名次号,其中文理科、体育类第二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我省将于7月16日晚上在浙江教育考试网公布;文理科以及体育类第二批考生的具体名次号将于7月23日在网上提供考生查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