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作弊耳机广告频现 魔术师刘谦“变”代言人(图)

2009年07月07日09: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人气王尴尬出镜

  魔术师刘谦代言“作弊耳机”?

  卖作弊隐形耳机拉出刘谦做“招牌”,魔术大师摇身一变竟然成了这种非法产品的“代言人”。

  这种销售作弊隐形耳机的小广告,就粘贴在师范大学学生宿舍的厕所内。据学校的学生介绍,尽管类似这样销售各种产品的小广告在大学校园里并不少见,但能“请”出明星做代言的,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

  在师范大学男生宿舍的厕所里,记者看到,这个请著名魔术师刘谦“代言”的小广告贴得满处都是,墙壁上、窗户上甚至厕所门上,都能看到刘谦的身影。

在这个以刘谦招牌式魔术动作为背景的小广告上,除了有刘谦的签名以及招牌式语言“见证奇迹的时刻”外,还写有一个网址、电话和QQ等联系方式。另外,像“刘谦手法过四六级”、“一次通过没问题”、“专业机构协议保过”等广告语则把小广告的边边沿沿写满。

  根据小广告上的联系方式,记者与一名男青年取得了联系。该名操外地口音的男青年自称是一家销售作弊隐形耳机的天津代理商,负责天津地区的销售。“您看我们的广告就知道了,东西绝对好,质量有保障,用上这种耳机,绝对能像刘谦变魔术一样,即使在监考老师眼前,也不会被看出来。”这名男青年说,拿到这种隐形耳机的天津代理后,他就想如何把宣传做好,在这个过程中首先就想到了刘谦。

  按这名男青年所说,因为在央视春节晚会上一“变”成名,刘谦现在的人气很高,他觉得把这种隐形耳机和刘谦联系在一起的话,肯定能吸引大家的目光。不过,自己肯定不会斥重金请刘谦代言,而且刘谦本人也肯定不会给这种产品代言,于是,便从网上找到了刘谦的宣传照片,经过PS处理后就让刘谦成了自己产品的“代言人”。

  通过查找发现,被这名男子用作“代言”的刘谦照片,是刘谦为一个网络游戏做代言时的宣传画。没想到经过简单的加工,刘谦的宣传内容就变味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