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45个受灾严重景区关停或部分关停

2009年07月07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南宁讯特大暴雨令广西景区受灾严重。记者从自治区旅游局获悉,截至7月6日中午12时,全区共有49个景区受灾,为确保安全,共关停或部分关停受灾严重的景区45个。

  据介绍,由于特大暴雨影响,4日这天,全区共有189名游客受困滞留景区。
灾情发生后,自治区旅游局及时启动了应急预案,桂林、柳州市旅游局成立了抗洪救灾应急指挥部,对滞留的游客进行了妥善安置和撤离。5日,游客已全部安全离开。

  据悉,关停或部分关停的景区中,桂林有15个,柳州13个,来宾1个,河池16个。比如灵渠景区,因水太大,过渡到哗嘴段的渡船已停止,游览局部受影响。三江的程阳桥景区,因特大暴雨已经关闭停止接待游客。(秦桂媛)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