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致公党十三届七次中常会在贵阳召开 万钢讲话

2009年07月0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 7月5日至6日,中国致公党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在贵阳召开。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龙超云到会致辞。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王钦敏,副主席王珣章、程津培、杨邦杰、黄格胜、曹小红、李卓彬,致公党中央秘书长曹鸿鸣,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等致公党中央常务委员出席会议。

  在充分肯定了中国致公党在参政议政、海外联谊、社会服务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后,万钢说,贵州山川秀丽、资源富集、民族众多,近年来,在中共贵州省委、省政府的带领下,全省上下抢抓中央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历史机遇,牢牢抓住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化挑战为机遇,化压力为动力,重点克服了各种不利因素,夺取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胜利,经济总体实力、综合竞争力和人民生活水平有了新的提高。他强调,在新的形势下,致公党各级组织要牢固树立科学发展、全面发展、和谐发展的意识,更好地发挥在可持续发展领域、农业领域、科技领域和区域发展领域建言献策的优势,努力统筹好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与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加强参政议政与搞好民主监督、加强参政党建设与发挥参政党作用的关系,不断提高履行自身职能水平。要按照中共中央的要求,持之以恒,扎实推进,进一步加大对贵州省和毕节试验区的关心和支持,动员致公党内外各方面的力量,积极改善当地人民群众生产生活条件。要加强致公党中央与毕节地区的沟通、联系、交流与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龙超云在致辞中介绍了贵州省的基本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后说,长期以来,致公党中央始终关心和支持我省贫困地区特别是毕节试验区和黔西南“星火计划、科技扶贫”试验区的发展,充分发挥联系面广、渠道畅通的优势,为我省积极争取政策支持,协助引进资金项目,帮助培训大批教师和人才,对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历史性跨越产生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在新时期多党合作的历史上谱写了新的篇章,体现了民主党派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亲密合作关系,体现了对贵州各族人民的深情厚谊。龙超云代表中共贵州省委表示感谢,并希望出席致公党十三届中央常委会第七次会议的同志多走走,多看看,为贵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作者: 本报记者 杨磊

(责任编辑:刘鑫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