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财产父亲一无所获 欲重组Jackson 5赚钱

2009年07月07日09: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7月6日,一个小孩在放映迈克尔·杰克逊的图像前缅怀。据悉,迈克尔·杰克逊葬礼将被安排在当地时间7日举行,地点是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中新社发井韦 摄

  中新网7月7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逝世,原定下周一在伦敦举行的50场演唱会,如今退票赔款了事,主办商AEGLive面对空空如也的舞台,急欲寻求巨星顶档,藉此减轻票房损失。

  “明报”消息,继瑞典组合ABBA否认开唱后,有传杰克逊父亲乔.杰克逊(JoeJackson)因不获分配遗产,求财心切的他于是跟AEGLive商讨举行Jackson 5重组演唱会,乘机赚一笔养老金。


  早在1970年代曾经红极一时的Jackson5,由杰克逊跟4位哥哥包括Jermaine、Jackie、Tito及Marlon合组兄弟班,后来Jermaine退出,改由另一兄弟Randy接棒演出,如今杰克逊猝死,这5位哥哥有望借势重组开唱,暂定举行5场演唱会,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他们已积极排舞及练唱和音,为复出做准备。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