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杨浦大桥连环撞车事故初步原因查明

2009年07月07日09: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7月7日电(记者刘丹)记者从上海市交警总队获悉,致3死27伤的杨浦大桥连环撞车事故初步原因查明:事发时,公交车与前方货运车追尾相撞后,公交车驾驶员被撞离驾驶车座,使该车处于无人驾驶状态,并失控驶入对向车道导致共10余辆车连环相撞。
交警部门对相关车辆驾驶员进行了酒精检测,排除酒后驾车嫌疑。

  7月5日21时30分许,一辆大桥三线公交车沿杨浦大桥浦西向浦东行驶至主桥面处,车辆左前部位撞击同向行驶的一辆大货车右后尾部,致使公交车失控冲向对向车道,先后与杨浦大桥浦东向浦西方向行驶的9辆机动车发生相撞,造成大桥三线公交车驾驶员当场死亡,公交车上一名乘客和另一辆机动车驾驶员经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27人受伤,11辆车损坏。目前,伤者情况稳定。

  据悉,详细情况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