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运会再查出两甲型流感病例 目前患者病情稳定

2009年07月07日03: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贝尔格莱德7月6日电(记者高鹏、马震)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组委会6日证实,继2日一名澳大利亚运动员被查出患上甲型H1N1流感后,又有两名运动员被确诊感染了这一流感病毒。

  组委会在一份声明中称,新发现的这两名患病运动员分别来自乌干达和阿根廷,目前他们被安排在贝尔格莱德军事医学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


  不过,组委会没有透露这两人的姓名、性别以及参赛项目等信息。

  据组委会介绍,这两名运动员在抵达贝尔格莱德时已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但当时并未发作。

  该声明还说,塞尔维亚卫生部门正同大运村中的医护人员密切合作,监控流感疫情,且组委会要求参加大运会的各代表团每日清晨汇报本团人员的健康状况,如有异常将立即采取防控措施。

  组委会在声明中表示:“这两名患病运动员能被及时发现,都要归功于这一制度。”

  第2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1日晚在贝尔格莱德开幕,将于12日闭幕,共有来自1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1万名运动员、教练员和官员前来参赛。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