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伊丽莎白-泰勒:我不会参加杰克逊悼念仪式(图)

2009年07月07日09: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7月7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挚友伊丽莎白-泰勒(Elizabeth Taylor)表示,她不会出席杰克逊的追悼会。

  杰克逊的公众追悼会,将于北京时间明日凌晨1时在洛杉矶史塔普斯中心举行,由于只得1.1万人有幸入场见证,全球数以千万计歌迷唯有透过电视直播,悼念一代巨星。


  与杰克逊有着多年友谊的伊丽莎白-泰勒更新她的Twitter表示:“他们有邀请我在悼念仪式上讲话。但我不能成为这个"公众大狂欢"的一员。而且我不确定到时候我的话语是否还能保持连贯。”

  这位女星说,我相信迈克尔也不会想我与成千上万人一起分享这份悲恸。我心中所感是私事而不是作秀。“我在此声明我将不会出现在斯台普斯体育中心,我不愿参与其中。因为我对他的爱太深了。”

  另外,她也表示自己不会因思念迈克尔而自杀。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