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蒙古12个盟市遭蝗虫袭击 受灾面积达7000万亩

2009年07月07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新闻网

  蝗虫袭击内蒙古危害面积7000万亩

  新报讯 (记者 李国萍) 记者昨日从自治区农牧业厅了解到,截至6月30日,我区草原蝗虫危害面积达到6956.85万亩,严重危害面积3908.52万亩。

发生危害的盟市由重到轻依次是乌兰察布市、呼伦贝尔市、赤峰市、兴安盟、锡林郭勒盟、阿拉善盟、通辽市、巴彦淖尔市、包头市、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乌海市。

  目前,各地的防治工作已全面展开。

  严重的灾情引起自治区各级草原业务部门的高度重视,有关业务人员多次组成检查指导组对虫害发生严重的地区进行虫情调查。6月中下旬,自治区农牧业厅纪大才副厅长、自治区草原工作站高文渊站长率队分别查看了部分草原蝗虫重灾区,并就如何做好科学防治提出指导性意见,重点要求防控四子王旗、达茂旗和乌拉特中旗一带的草原蝗虫。目前这些地区正在集中机械、调用飞机开展大面积防治。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