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征婚女拼命点餐吓跑约会男子 “豪气”疑似饭托

2009年07月07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

  本报7月6日讯 市民朱先生的一位朋友,根据一则征婚广告和一名姓高的女子取得联系。两人相约在一家咖啡厅喝茶聊天时,朋友被这位女子点餐时的“豪气”吓了一跳,感觉这位征婚者好像是位“饭托”,随后逃之夭夭。

  朱先生的这位朋友宋先生今年37岁,几年前离婚后一直单身。两天前,他在看报纸时看到一则征婚广告:“丧偶女士,37岁,济南本地人,有住房,希望寻找一位年纪相仿、诚实可靠的男士为伴。”宋先生感觉这位女士的条件不错,自己也符合对方的要求,于是根据广告上留的号码给对方打了个电话。

  “她简单问了我一些情况,然后说会跟我联系,感觉还不错。”宋先生说。 6月30日上午,宋先生接到了那名女子的电话,约他去泺源大街上的一家咖啡厅见面聊天。这位女士自称姓高,是济南本地人。二人来到咖啡厅后,姓高的女士声称不习惯在大厅说话,太吵了,于是提议去包间聊天。包间需要付50元,宋先生碍于初次见面,掏出100元给了服务生,和姓高的女子一起进了包间。

  进包间后,没等宋先生谦让,女子拿起菜单就“ 豪爽”地点了一壶88元的茶。女子说话时带有南方口音,可广告登的却是济南本地人。对于宋先生的疑问,对方支支吾吾说以前在南方生活过几年,然后又要点茶点吃的。 宋先生委婉提出可以先喝茶聊天,一会再点别的,女子立刻就不乐意了,聊天也心不在焉。

  宋先生发现她在说自己家庭时,前后矛盾,漏洞百出,并且对这家咖啡厅非常熟悉。20分钟后,女子再次强烈要求宋先生点咖啡、果盘,宋先生心中起疑,拒绝了她的要求,并让服务员把应该找他的50元拿回来。服务生拒绝了宋先生的要求,并让他立刻再掏33元,把包房费和茶钱一块补齐。宋先生无奈之下又付了 33元,同时借口打电话“逃”出了咖啡厅。

  从咖啡厅出来后,宋先生感觉该女子很像所谓的“饭托”,借征婚交友之名把对方带到高档餐厅或咖啡厅用餐,拼命点贵的东西为餐厅拉生意。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