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孔廉:第四次“江陈会”将协商台商投资保障

2009年07月07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报道,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6日表示,目前两岸正积极准备下半年要协商的避免双重课税协议和台商投资保障协议,“只要时机成熟,就可来做”。他也提议,两岸定期航班不要等到8月底才飞。


  三次“江陈会”签署的空运补充协议已在6月26日生效,目前两岸已完成定期航班分配,台湾方面期盼起飞时间能再提前。

  今年夏、秋之交即将启航的两岸定期航班,将启用南、北两条新航路,高孔廉5日晚间也建议大陆方,能在7月底就先安排两岸航管“试运行”,确保定期航班开通后,两岸航管交接能更顺手。

  6日,海基会环渤海参访团先后造访青岛台商成霖和声宝转投资的瑞智精密,以及青岛港和青岛啤酒等当地重要建设。高孔廉在拜访成霖时表示,今年下半年的第四次“江陈会”,将列入台商关切的台商投资保障协议和避免双重课税协议。

  他指出,目前两岸正在积极准备中,只要时机成熟,就可来作。他也提及,双方也正积极准备洽商有关建立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