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乌鲁木齐暴力事件死亡人数增至156人 伤者逾千

2009年07月07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乌鲁木齐市被犯罪分子洗劫的汽车。在5日晚发生的严重暴力犯罪事件中,已造成156人死亡,伤者逾千人。 中新社发钟新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七日电 乌鲁木齐市“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的伤亡人数均有增加。截至六日傍晚,死亡人数增至一百五十六人,伤者逾千人。

  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屹七日凌晨透露,截至六日十九时,乌鲁木齐市“七·五”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死亡人数增至一百五十六人,其中,男性一百二十九人,女性二十七人;受伤人员一千零八十人。


  目前,公安部门已抓捕一千四百三十四名参与打砸抢烧杀嫌犯,其中,男性一千三百七十九人,女性五十五人。对这些人员的审讯工作正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