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逃犯打扮妖艳被民警误认为卖淫女 一年后终落网

2009年07月07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妖艳打扮引疑

  一外地抢劫女逃犯在津落

  一女子伙同他人在上海市实施抢劫后,外逃1年之久。在她潜入本市北辰区宜兴埠镇的第2天晚上,因在街上游荡时打扮过于妖艳,被北辰巡逻民警误以为是卖淫女,遂暴露逃犯身份而落网。

昨日上午,民警将其移交上海警方处理。

  前晚23时许,公安北辰分局宜兴埠派出所民警,驱车夜间巡逻至宜白路附近时,发现路边站着一名打扮得花枝招展,浓妆艳抹的中年女子,其看到警车后神色慌张,举止可疑。起初,民警怀疑其可能是名卖淫女,当即停车准备对其进行盘查。该女子做贼心虚,转身撒腿就跑。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擒获,后带回派出所审查。

  经查,该女子杨某(42岁,湖北省人)否认自己是卖淫女,但经比对核实其为一名网上逃犯。原来,杨某曾于2008年6月13日16时许,伙同他人在上海市闸北区长安路对被害人周某实施抢劫,抢走现金1810元、手机、项链等财物,后上海警方将杨某上网通缉。

  被揭穿真面目的杨某,不得不低头承认了犯罪事实。案发后其同伙先后被捕,闻到风声的她从老家出逃,1年来四处躲藏,天天提心吊胆,本打算继续隐姓埋名在津藏匿,没想到刚落脚第2天晚上,就因“误会”被民警识破抓获。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