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昏迷8个月 湖南植物人妈妈产下健康男婴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0:28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一名昏迷了8个月的植物人妈妈,竟然生下了一个5斤重的健康男婴,这是发生在怀化洪江市第一人民医院的一件事情。今日,记者获悉母子平安,不过母亲粟春香仍在昏迷中。

   粟春香去年11月被火车撞倒,并导致严重的脑外伤,一直深度昏迷。在随后4个月的治疗中,家人发现她的腹部渐渐凸起,经检查证实是怀孕。7月1日下午,在洪江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医生的全力救护下,春香顺产生下1名健康男婴。生下孩子后医生发现这位伟大的母亲奇迹般地有了苏醒的迹象。该医院妇产科戴梅英医生说:“怀孕植物人属高危产妇,生产十分危险。植物人的治愈,短时间是不可能的,但会有出现奇迹的可能,母爱是一种本能,分娩后的春香有可能苏醒。”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