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挺扁者在看守所外静坐 警方三度举牌一度爆冲突

2009年07月07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北地方法院10日将召开陈水扁羁押庭,“独派”社团6日晚号召上百位民众静坐在台北看守所外,虽然警方连续举牌警告,但挺扁者却撂话说,如果陈水扁持续被押,将会在12日游行抗议。


  绿营支持者黄永田穿上囚衣、铐上手铐,把自己扮装成囚犯,为陈水扁大声“喊冤”,喊着喊着居然还哽咽了起来。

  由于绿营“独派”人士在北所静坐没有合法申请,警方在6日晚间8点第一次举牌警告,之后再过50分钟再次举牌,一直到11点10分第三次举牌之后,竟然意外发生冲突,甚至还有人对场外记者泼水,场面一片混乱。

  7日凌晨,原本扬言死守北所的群众突然间归心似箭,坐着游览车回家休息,警察也连忙拆除黄丝带,让车潮冲散最后的人潮结束这疲累的夜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