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洪都拉斯临时政府代表团赴华盛顿 寻求解决危机

2009年07月07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洪临时政府赴华盛顿寻求危机出路 逮捕数百违规民众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洪都拉斯临时政府特别代表团6日启程前往华盛顿,将与美洲国家组织就该国当前危机解决办法进行紧急磋商。同日,洪军方证实,实施宵禁以来,军方已逮捕800多名违反规定的民众。

  洪临时政府发言人6日说,5日晚洪临时政府副外长马尔塔做出愿与美洲国家组织重启对话的表态后,临时政府连夜组建一个特别代表团,并已于6日早些时候启程前往位于华盛顿的美洲国家组织总部,希望能与该组织就洪当前政治危机出路展开进一步磋商。

  6日,洪军方发言人表示,自6月28日全国实施宵禁以来,军警已逮捕了800多名违反这一规定的民众,其中700多人是深夜在首都特古西加尔巴街头制造混乱时被军方逮捕的。该发言人说,由于近日首都地区恶性事件频发,洪临时政府已宣布将宵禁时间延长,从每晚18时30分至次日早5时30分。

  同一天,洪都拉斯首都国际机场管理部门宣布,由于5日爆发的大规模暴力冲突导致机场多处地面设施严重受损,因此从即日起紧急关闭国际机场48小时。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