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住房公积金条例最后修订 7种情形可提取

2009年07月07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胡诚 通讯员刘义红、韩红报道:备受关注的《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几经修改后,已完成最后的修订。昨日,武汉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了《武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草案表决稿)》。

  根据审议意见,除重申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关于职工可以提取公积金的六种情形的规定外,还将武汉市为解决职工困难,方便职工使用公积金而补充规定的其他可以提取公积金的情形,用单独的条款予以规定。

  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关于职工可以提取公积金的六种情形的规定为: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离休、退休的;完全丧失劳动能力,且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出境定居的;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房租超出家庭工资收入的规定比例的。武汉市新增的7条补充规定为: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户口迁出本市或者户口不在本市的;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男性满50周岁、女性满45周岁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满两年仍未重新就业的;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的;本人、配偶及子女因重大疾病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遇到其他突发事件造成家庭生活特别困难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据悉,草案表决稿将提请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常委会会议表决。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