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将与印尼缔结1.5万亿日元的货币交换协定

2009年07月07日11: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财务省6日宣布,已与印度尼西亚政府就缔结货币交换协定达成协议,在紧急时最多可向该国提供1.5万亿日元(约合1077亿元人民币)资金。两国将于近期正式签署协定。这是日本今年5月表明的对亚洲的金融援助措施之一,同时旨在灵活利用外汇储备。


  面临资金急速外流的印尼则意在借此协定防范货币危机。由于援助以日元结算,该协定或有助于推动日元的国际化。

  印尼可通过出售根据协定筹集的日元来兑换所需的美元等外汇。日本设置了总额达6万亿日元的资金供给框架,其中的四分之一将提供给印尼。日方目前还在准备与菲律宾和泰国缔结相同的协定。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