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通报一起瞒报的煤矿事故 事故致3人死亡

2009年07月07日11: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太原7月7日电(记者吕晓宇)7日,山西省政府通报一起晋城市陵川县的煤矿事故,初步认定,这起发生于6月29日的煤矿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人受伤。

  山西省政府通报,7月3日,晋城市陵川县政府接到举报称,山西北川煤业有限公司发生一起3死1伤事故。
陵川县政府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后初步认定,北川煤业公司于今年6月29日发生一起井下3死1伤事故,死者都是该县崇文镇石头村人。

  山西省政府要求晋城市政府及山西省煤炭厅、山西煤监局、山西省公安厅等部门进一步核实伤亡人数,全力救治伤员,查明事故原因和瞒报问题,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做好伤亡人员的善后工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