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视频

视频:杰克逊葬礼热度将超过911和奥巴马就职

发布时间:2009年07月07日11:4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辽宁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美国当地时间明天(7日),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葬礼和公众悼念仪式将在洛杉矶举行。杰克逊的葬礼地点是洛杉矶的“森林草坪”公墓,悼念仪式地点则是斯台普斯中心。   歌迷从全球飞往洛杉矶祭奠   届时,将有大量歌迷和群众赶到洛杉矶送流行天王最后一程,而其中的很大一部分是从英国特别赶到洛杉矶的英国歌迷。   英国航空公司透露,在过去的几天里,英国到美国洛杉矶航线出现了集中订票的高峰,订票者都试图前往洛杉矶参加杰克逊的葬礼和悼念仪式。   航空公司人士说订票的乘客都希望“飞到洛杉矶或者尽可能靠近洛杉矶的地方,然后再转机到洛杉矶。”   除了直飞洛杉矶的航班,从伦敦希思罗机场至美国旧金山和丹佛机场的航班也几乎爆满。   航空公司人士说,在今天结束前,不论是直飞还是转机航班都可能有一票难求的情况出现。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