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80岁老人横跨铁路险撞火车 列车距200米处刹停

2009年07月07日11: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下午,三水火车站西头上演惊险一幕:一名80岁的老人在一列火车驶来时正在横跨铁路,所幸被车站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采取紧急措施才化险为夷。

  昨日下午1时30分时许,茂名东至汕头K9116次客车即将进入三水火车站时,车站助理值班员发现车站西头约200米处一股道有一名老人正在横跨铁路,便用对讲机联系司机,要求司机立即采取紧急制动措施,同时电话告知客运值勤民警。
接到停车信号后,列车于13时35分停在距离老人约200米的地方,老人未被火车撞上。三水火车站派出所客运值勤民警也立即赶赴现场,并将老人带回所部调查。

  经了解,该老人名叫昔炳南,男,今年80岁,湖南岳阳人,现在三水区河口镇居住。昨天中午,老人在朋友家吃饭时喝了一小杯药酒,后经过三水货场时便准备沿铁路走回家,该老人没有留意两头来车,便横跨股道想走四道路基,幸好被车站助理值班员发现,防止了一起铁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翁晓鹏罗张玲刘国森 林道韧)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