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农工党致公党九三学社中央联合书画展开幕

2009年07月07日12: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由农工党中央、致公党中央和九三学社中央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60周年书画展”,7月2日上午在北京中国美术馆开幕。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农工党中央主席桑国卫在开幕词中说,当前,民主党派要继承和发扬同中国共产党团结奋斗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为多党合作事业的蓬勃发展,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3个党派从征集的500余幅作品中遴选出120余幅参展;各党派收藏的周谷城、卢嘉锡、启功、齐白石等知名人士的书画作品也将同时展出。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中央常务副主席陈宗兴出席开幕式。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及部分书画家也出席了开幕式。(记者刘维涛)(责任编辑:孙琳(实习))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