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航南昌台北直飞航线获批 比在港转机省4小时

2009年07月07日13: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昌七月七日电(张见悦何柳斌)记者七日从东方航空江西分公司获悉,东航申请的南昌至台北直航航线已获民航局的正式批复,南昌台北八月底有望实现直飞。

  据东航江西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向中新社记者介绍,东航为直飞准备的机型为空客三二0,能载客一百五十人左右。
东航方面没有透露票价信息,但参考南昌周边城市的票价。业内人士估计,南昌直飞台北票价在人民币一千六百元至两千二百元之间。

  在东航制定的直飞航线计划中,南昌飞台北至少为每周一班(每周四),早上八时五十分从南昌起飞,十时三十分飞抵台北;台北飞南昌十一时三十分出发,十三时十分到达南昌。按照该计划,南昌至台北的空中时间约为一小时四十分钟,比原先从南昌至香港转机赴台北的时间缩短三至四个小时。

  在开通直飞后,针对途经香港转机的航班是否会取消这一问题,东航江西分公司有关人士表示,在开通直航后,只会存在客源分流的情况,转机航线并不会取消,因此大家不必担心周四以外的时间无法赴台。目前南昌至香港的航班为每周二、四、五、六始发。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